close
這部電影 片名叫127小時
在還沒知道它是在演什麼時
我就跟老公說  這種片名~會吸引我
因為...127小時  可以發生很多事
會在127小時內發生的事  有很多種
會有很大的想像空間
所以在還搞不清楚它是演什麼的時候
老公票就買好了  他說:既然片名有興趣!!!就去看吧!!!

酷喔!!! 看電影前  我還問老公說
來猜猜看127小時到底在演什麼故事
老公猜是自行車相關的故事
我猜是有關山難逃命的故事

結果!!! 真的都猜對了
因為劇情一開始  就是男主角騎單車
劇情後半段  就是男主角山難的情節
當我一看到巨石一壓到男主角的手
然後巨石根本移不動時
我就覺得....完了....一切都完了
會幻想自己就是故事主角
我一定會覺得....我完了~ 我毀了~

劇情一直演男主角如何求生
真的覺得他好厲害!!!!
超級佩服他的意志力與鎮定
因為換成一般人
應該就是等死吧~ 或是乾脆自我了斷
沒有人會願意眼睜睜的自己把自己的手給一刀一刀鋸斷吧~
這勇氣......太過人了

因為知道這是真實故事改編
所以會覺得整部片太真實太寫實
寫實到一些畫面我眼睛都索性飄開不敢看

自己愛爬山  所以對山難的相關故事與情節都會特別好奇
山難~空難~天災~水災~地震等等相關災害
我都還滿有興趣看與研究的
只能說  我是變態女吧!!!!

後來這位男主角很有種的把自己的手給鋸斷後逃生了
據說現實生活裡~
這個當事人後來也娶妻生子了
但還是不忘爬山這活動
只是要爬山前  會留下字條告訴家人他去哪裡
以免又發生同樣事件了

怕怕~~~~愛爬山的朋友!!! 要小心安全呀!!!

這部127小時
雖然幾乎是一人主角電影
但還是值得推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