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90.JPG
記得很久以前有則新聞讓我印象很深刻,
那則新聞內容大概是講到市面很多廉價的抽取式衛生紙
裡頭成份
其實是不合格的且含有很多漂白化學劑或螢光劑成份,
自此之後我在外面用餐時,都一定會自備整包衛生紙在身邊,
因為已經不太敢用外面店家提供的衛生紙了!

很多人習慣一到小吃店或餐廳就會抽店家的衛生紙來擦拭碗筷,
其實這是很不正確的舉動,
因為衛生紙擦拭過程中
裡頭的化學成份都會跑到碗筷上了,
然後就這樣間接將衛生紙上的化學成份跟著食物一起進肚子裡了!
也因為這樣,我外出一定自備衛生紙,
擦手擦嘴一定盡量不使用外面來源不明的衛生紙

使用自己覺得安心的衛生紙,我才會放心!

但怎樣的衛生紙才是安全又放心的呢?
最近剛好接觸到「福華竹漿衛生紙」
它原料是100%慈竹竹漿
慈竹的生長環境完全無汙染,不使用農藥,
所以「福華竹漿衛生紙」每一張都有淡淡的天然竹香味,
衛生紙顏色是呈現天然淡褐色,
擁有竹子本色,不像外面有些是加了漂白劑的白色,

IMG_7402.jpg

IMG_7403.jpg
最重要的!!「福華竹漿衛生紙」是可以安心的跟食品接觸的喔!
甚至也可以安心地擦拭餐具,這點完全是符合我的需求呀!!
加上
「福華竹漿衛生紙」不砍樹的衛生紙
因為原料是使用慈竹
慈竹的生長速度又很快,
短短24小時就可以長90公分耶!!!
所以只要使用六箱的「福華竹漿衛生紙」
就可以少砍一棵樹!!!
而且我用了「福華竹漿衛生紙」後,就回不去了!!
其他牌子的衛生紙我都不想用了,
因為「福華竹漿衛生紙」它質地很柔軟舒服,
濕手擦拭乾後,衛生紙也不會殘粘在手上,
也不會有紙塵過多的問題,可以降低過敏原
不像其他品牌的衛生紙,容易有紙塵漫天飛舞的情形,
而且還有FDA通過食品安全測試可以放心給小朋友擦拭
對呼吸道不好或有過敏體質的小孩或家人,都會是個很好的選擇,
當媽媽的我,
當然可以更安心的將「福華竹漿衛生紙」帶出門隨時隨地讓孩子與家人使用。

IMG_7189.JPG
(我們最愛吃石二鍋了!!雖然石二鍋都會有抽取式衛生紙可以取用,但我還是堅持帶著福華竹漿衛生紙讓孩子使用)

IMG_7191.JPG
(質地柔軟舒服)

IMG_7192.JPG
(可放心讓孩子擦拭餐具跟口鼻)

 

IMG_7303.JPG
(吃這種容易弄髒嘴巴跟手的冰,衛生紙一定要隨時伺候)

IMG_7306.JPG
(吃完冰,滿足地擦拭嘴巴)

IMG_7401.JPG
衛生紙已經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個產品,
隨時隨地都得需要用得到它

所以選擇安全又放心的衛生紙,
就會是當媽媽的一個責任!!
我這次用了「福華竹漿衛生紙」之後,
也了解了一下這產品的細節與製作過程,
覺得這是款讓我很安心又放心的生活用品之一!!
也推薦給您們喔!!

 

福華竹漿衛生紙(詳細介紹)
(
這裡買)

 

 

 

arrow
arrow

    tweet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