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為啥會有九天半的假~
這次不是出國玩~ 也不是渡假娛樂
純粹是請喪假而得到的長假~
奶奶於95歲高齡壽終正寢了~
記得爺爺在我18歲時離開我們
16年後~換奶奶離開我們~

也難得有這樣機會讓我們家族再度全部聚在一起~
所有堂哥身邊都有小朋友了~
覺得日子過得真快~
自己也已成為人妻~

這九天多的假期~ 感覺過很快~
除了14號趕回台南~主要是幫老媽過生日~
陪她去吃台南一間很特別的日本料理
然後送她我先前買的皮夾~

之後幾天就在家閒晃~
直到19 20這兩天才是奶奶出殯的重要儀式
每天都好早起~  比上班日還早一~二小時
甚至20號當天五點多就起床了~
對奶奶的印象~ 其實就小時候比較深刻
奶奶對我們這些孫子都很好~ 見了面都會給我們紅包~
即使我都三十多歲了~ 奶奶還是會給我紅包~

這九天待在台南~很舒服~很輕鬆~~~
看來~ 我退休真的會回台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