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一堆煩躁事~ 導致影響到自己作息與情緒
算算~也好長一段日子沒好好檢視自己
自己怎麼了?? 退步了?? 沒動力了??

其實不是~ 真的是前陣子遇到小人~
被小人給搞到~

哀~ 人生好像無法就這樣一路風順下去~
總是會有個"砍站"是低潮~ 有個"砍站"是高潮~
現在低潮過了嗎??

希望如此~~~

上週還特地去台南武廟求了個符~
希望小人快快退散~

辦公桌上也重新佈置剋小人的擺設

一切只希望小人從此離我遠去~
畢竟自己個性還算太單純
不喜歡複雜~不喜歡拐彎抹角

我~就是我~
我不需要隱藏自己~ 我喜歡做自己~~

希望回到往年可以每天開心迎接每一天的日子~
那時的我~ 會是覺得最幸福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