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收到微風國泰銀行寄的邀請函~
本來想說只是要去體驗一下貴婦感覺
並沒打算要購物~
但~......還是購物了~
而且這次是買我老母的母親節禮物~

為了停個車~ 等了差不多一小時~
真誇張~
等到肚子都餓ㄌ~
於是跟老公飛奔到樓上吃"紗舞離"
滿足的吃到九點多~
因為營業到晚上十二點~ 所以吃起來一點壓力都沒有哩




吃完火鍋~
打算慢慢晃一下微風~
但人實在太多了~
每個精品櫃都在排隊~
直覺大家都瘋了~ 又沒週年慶那麼多活動
大家在瘋狂啥???  只有買五千送五百之類的活動
大家有必要瘋狂成這樣嗎?

一直很納悶~ 也沒想要逛街的FU
只覺得人好多~ 本來打算要離開
但老公說~ 真的要離開了嗎? 是我吵著要來逛哩~
嗯~~好ㄅ~不然~~就選個我老母的母親節禮物吧~
於是我們開始找皮夾~
鎖定GUCCI後~ 就結帳了~
結帳時~ 我就完成明白為啥大家要這麼瘋狂了~
真的完全懂了~~~~~

原來~ 當天晚上所有精品都打九折~
若手上還有折價卷~還可以再抵扣~
所以我買的GUCCI~~是打八折買的喔!!!
真的划算~~難怪大家都瘋狂買~~~
難怪當天晚上五小時會創下八億一千萬業績



(很精緻的包裝)


(買給我老母的白色皮夾)


(打開後`~裡面可以裝十多張卡)

隔天~老公心血來潮~
說要買禮物送我~
於是帶我去101
想說~他對我這麼好~ 要買LV給我~
其實~是他自己也想買~
所以名義上是送我禮物~
不過~也很感動啦~
畢竟老公真的對我很大方~



(這是老公的零錢包)


(這是我的零錢包)


不過老公說~他比較喜歡我那個花色~
但連男店員都說~ 男生用我那花色~ 然後還這樣拉拉鏈~
感覺會比較娘~ 所以男店員推薦老公用格子的~
他只好接受~ 但~~~真搞不懂~ 我老公為啥都喜歡女生的東西
明明我那花色~不太適合男生~~~
他就偏愛~

哀~~~~  偶也不機斗~~~~~~

總之~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LV包~
雖然只是零錢包~
但~ 很滿足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