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停了一年多~因為~我跑去生小孩啦!!!
2012年~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年
因為上天在這一年,送我一個大禮物
這禮物  就是我的楊娃仔
從二月發現懷孕後  就開始八個月漫長的安胎之路
因為本身是雙角子宮特殊體質  所以懷孕過程很辛苦
幾乎都躺在床上休息  工作也暫時停擺
整個夏天幾乎都在家吹冷氣看電視睡覺
看似少奶奶生活~但身體不適不是一般人可以體會
幸運的是  過程中都很平安  除了去年五月份回台南因出血而在醫院住了三天之外
幾乎所有檢查都很健康
連最擔心的會早產問題~也都沒發生
就在懷胎38週時  我主治醫師幫我挑了1010這個吉祥日子幫我剖腹
而娃娃也就誕生了!



月子中心我選位於信義區的俐緻產後護理中心
環境還不錯
價格不匪就是了







在房間還可以看到娃娃在嬰兒室的樣子
很方便

月子中心差不多住了二十多天就直接回台南


 
 也開始我一人白天獨自照顧娃的生活
照顧到現在也差不多五個多月了
隨著娃娃每一階段的成長
我都親自參與到
也希望我們的娃娃能健健康康快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