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09

這一天我們從台東一路殺到清境
車程花了約六小時
但因為是連假關係! 清境山上一整個塞車
加上有點兒陰雨棉棉
但還是不影響我們出遊的心情
因為這一天是老公生日
一定要給他一個開心的生日
我這次訂的是春天花園城堡
環境我還滿喜歡!! 尤其是餐廳的部份 有著玻璃屋的元素  我的菜!!
因為我們有帶阿補
所以是入住獨棟的寵物房
裡面隔局是樓中樓的喔!!

雖然在清境已經不是第一次住閣樓房型
但樓中樓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超希望自己擁有一個樓中樓的房子 

房間內比較美中不足的
就是沒冰箱!!哈~  還好天氣微涼~
不然我們買的生日蛋糕可能就會熱壞了!

先來介紹民宿環境吧~
它位於瑪格麗特前面的一條山路上去~
地處算高
開車的人不太好會車  所以要小心上山喔!!

→ 我喜歡的玻璃屋  裡面是餐廳喔!


→民宿CHECK IN地方! 要爬上這個樓梯!


→民宿前的庭院




→民宿一樓的房間前陽台



→房間客廳區


→樓上臥房區
→閣樓睡覺地方


→閣樓往下看


→往閣樓的樓梯




→早餐自助區


→用餐環境


→用餐區的玻璃屋頂


→民宿周邊環境


→前往寵物房的庭園


→這間就是我們住的獨棟寵物房


→前往房間還得爬一層樓梯


有寵物的朋友  可以來住這間春天花園城堡喔!!
環境不錯~ 一般有質感的民宿  通常都不歡迎狗
但這間環境還算不錯~  狗狗們也可以玩得很開心哩!!!

春天花園城堡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8之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