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過全台灣大大小小飯店與民宿
問我哪一間是我心目中排名第一
這次住了太魯閣晶英酒店
只能說~ 叫它第一名啦!!
以前只是路過兩次
一次是還是晶華飯店的時期!!有路過上廁所
當時覺得它舊了~ 所以沒特別好感
第二次路過~已經改名為晶英  覺得有好一些
但也沒特別覺得有吸引力!!
但這次深入去體驗它後~ 不得不將晶英太魯閣列為我心目中第一名的飯店!
除了服務之好外~它的硬體軟體設備都相當有質感
以下來開始介紹我心目中第一名飯店的細節囉~~~~

這次臨時起意 老公說來去住晶英~ 順便爬爬太魯閣的步道
於是馬上上網訂房
房價比較之下  易遊網賣得比較便宜喔!!
所以我定了行館的文山套房 (儷人客房升等文山套房一泊二食專案)
我們差不多傍晚五點半CHECK IN
服務生就把我們帶到行館的交誼廳辦理入房登記!並給我們兩杯紅酒喝!
住行館樓層 可享5點~6點的白紅酒免費服務喔! 所以我們很幸運的喝了兩杯香醇的紅酒
稍作休息後~ 我們就入房囉!!

行館交誼廳介紹:

→行館的交誼廳






→免費的紅酒服務


→環境很有質感的交誼廳


先來介紹我們這次住的文山套房
約22坪  還有一個面中庭的大陽台
衛浴設備跟房間一樣大
還有一個辦公桌
MINI吧裡面的飲料與零食都是免費供應的
還有茶葉與咖啡可以泡
實在太貼心啦!!

文山客房介紹篇:

→浴缸雖小~但造型確很有質感!




→浴缸上還附海鹽 提供泡澡用喔!!


→淋浴間

→馬桶間

→梳妝台


→洗臉台(共有兩個喔!!)
→另一個洗臉台


→浴巾架 (實在太貼心啦~)


→一大床 (床墊是記憶床墊喔!)


→客廳沙發


→辦公桌


→冰箱裡的飲料免費供應


→寬敞的陽台!!面向中庭


→面中庭的行館房


→中庭


→從陽台拍房間的角度

→吧台上的礦泉水與茶葉跟咖啡!


→還有巧克力與豆子免費享用


→還有冰塊哩!!


→客廳電視


→房間內行館的信封紙~很復古特別!


行館書房電腦室介紹:

行館文山套房介紹完後
來介紹行館樓層的書房+電腦室吧!!
這地方我很喜歡!!雖然只有兩台電腦! 但整間空間很寬敞
不上網的人可以優閒坐在這邊欣賞外面的峽谷景色
或是很有氣質的在這裡看看書
都是一種很棒的享受喔!!

→整個空間不會顯得太拘束!!反而有優閒愜意的感覺


→峽谷的景色

→有兩台觸控式螢幕的電腦


→旁邊還有桌椅~可供閱讀用 (一整個看起來就舒服想躺在上面睡覺啦!!XD)


露天觀星區介紹:

這地方我超喜歡的~因為這住過這麼多五星飯店!! 只有晶英有這樣的設施
房客可以很舒服的躺在露天沙發上
仰望的天上繁星
晚上九點半~十點半  在這地方還有原住民吉他演唱
大家可以喝個小酒~望著星星~ 聽著當地原住民的歌聲
人生就是這樣享受呀!!!

→這地方可一邊欣賞峽谷!晚上還可以觀星



→一整排沙發座椅!! 躺起來很舒適哩!



→一到晚上!就會點起火來~更有圍爐的FU哩!


→夜晚原住民表演歌唱~ 大夥都快躺平啦~




露天游泳池介紹:

喜歡它的原因!除了是露天外~ 它還可以一邊欣賞峽谷!
這就是晶英最大的優勢哩!
游泳池另一邊還有露天按摩池
不會游泳的我~ 還是忍不住換上泳衣下水去




→游泳池旁的躺椅








→每到天色漸晚~飯店就會準備精油小蠟燭點綴週邊


→露天按摩池


→在讓自己漂浮起來


→浮起來囉~

健身房介紹:

會喜歡它們健身房的原因
主要是晶英真的地小細節很貼心
健身房裡不但準備很多乾淨毛巾給房客使用
還有水果與礦泉水哩!!
應該這麼說~飯店不管到哪裡!永遠都有準備好滿滿的礦泉水與毛巾
這點我認為非常貼心!

→乾淨的毛巾捲成一捲捲的








介紹這麼多~
下一篇來介紹它們的景觀三溫暖與餐點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