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九份
就沿著金山萬里方向去陽明山
途中經過八煙會館
因旅展常在賣八煙的泡湯劵!
所以就好奇前往路過的八煙看看~順便泡個湯!
這一天天氣超讚的!!
涼涼的~不冷不熱~泡湯最舒服!!!

假日兩人90分鐘!!一千元!!
環境還OK
但我個人覺得稍舊了點
就泡湯池的感覺舊舊的  (可能我去過太多高檔五星飯店過~所以要求比較高啦!!)

→八煙停車場


→走向八煙溫泉會館側門

→露天冷熱池!!對面山頭應該不會有人偷看吧?



→還有一張很像病床的小床


→個人湯屋外觀走廊!基本上我還滿喜歡這感覺!
→八煙的餐廳

因為我不想在八煙吃晚餐
所以我們只選擇純泡湯
這邊的湯沒啥硫磺味!!聽說已經有特別把硫磺味給去除
不像紗帽山的溫泉!!硫磺味很重
但沒硫磺味~又擔心溫泉是不是假的
人真的難搞ㄟ!!!! 

泡完湯~有看到附近的"陽明山水會館"
感覺好像是新的~
設備好像也比較新~
嗯!!!!下次來去陽明山水會館來泡泡

八煙溫泉會館

結束了泡湯!
肚子餓囉!!
一直很愛去竹子湖吃山產
這次終於有機會順路過去吃囉!
跟陽明山交朋友這麼久
每次來竹子湖吃飯
我們一定會選吉園葡庭園餐廳
這間從我唸文化吃到現在
每次造訪竹子湖~ 絕對不會放過它
因為還算好吃!!
一定要點個雞湯來喝喝!
還有炒高麗菜也是我必點的菜
飢腸轆轆囉!!

→它們的地瓜湯好喝!!

→三杯杏鮑菇!!很入味!
→炒蛤蜊! 普普~沒很新鮮!果然海產在這邊不適合點


→這次點蒜頭雞湯!!湯要煮久一點~湯頭才會入味喔!


→炒羊肉  是水蓮菜炒羊肉喔!!好吃!
→炒高麗菜!!在山上吃的高麗菜就是很脆很甜哩!

吃飽美足後~ 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