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其實買幾星期了
但一直沒空寫開箱文
話說上次回台南
跟老公又跑去台灣大哥大敗家
這次敗的是Samsung P1000 GALAXY Tab無限機
但我們是用手機號碼續約
所以機子本身只要四千多元
這台  等於是小型筆電縮小版
什麼功能都有  連電話功能也有喔!!!
只是講電話得用擴音或耳機

Samsung這台只出白色款
樣式好看  像小型版的IPAD
收發EMAIL SKYPE FB 都可以使用
唯獨MSN得付費下載才可以使用
所以我們都靠SKYPE來當聊天用

比方老公外出在外跑客戶
若我臨時有事要告訴他
我只要利用SKYPE傳訊跟他說即可
很方便

裡面也有小遊戲下載
最讓我讚賞的是它有一款嗚滋拉拉的玩意
只要打開程式  用力搖晃手機  就是發出很吵的聲音
這可以使用在要叫老公起床的時候
搖幾下~ 他就睡意全消了~  推!!!

Samsung無限機介紹

→正面


→背面

→首頁


→臉書介面

這當然也有缺點!
目前的缺點  是待機時間過短
充飽電~ 差不多只維持八小時就得再充電
沒辦法~~這種機子就是耗電

開箱文介紹到此
畢竟使用者不是我~ 都是我老公在使用
所以無法介紹太詳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