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廳!是老公昨晚說為了彌補他這兩天忙碌沒空理我~
所以特地帶我去吃的~
這間餐廳在京站一樓 L'Air Rouge 紅色檳氛
每次去逛街都會好奇望了它一眼
感覺好像是滿高檔的餐廳!!

昨天!! 跟老公就跑去吃了~
它裝潢就很歐式
我還特別選了一張有貴婦風格的椅子哩!!!


(這朝椅子坐起來~整個人都貴婦起來了)

我點鴉胸套餐~老公點義大利麵~


(前菜沙拉~ 有芥末的味道!!! 好吃~~~很爽口~ )

(奶油磨菇湯~湯很大一碗~ 喝完就差不多七分飽了~旁邊的麵包我個人覺得還好~ )


(麵包的沾醬~很特別的口感)


(鴉胸主菜上桌了~ 左邊甜甜的醬汁~是沾鴉胸用的~)


(老公的義大利麵~ 口感還可以)


(甜點)


(附餐紅茶~有很濃的薰衣草味)

以上兩人份 1200元

開評價囉

口感度:●●●○○
服務態度:●●●●●
餐廳整潔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