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九月過後,就是荷包迅速縮水的時候,
為什麼???
因為,全台可怕的百貨週年慶在向我招手了,
每年八月前荷包都還算飽飽,但一到九月過後,
咻一下~ 荷包迅速縮水.....嗚嗚嗚嗚~~

今年~ 為啥會縮水?
來看以下報導:

來去微風廣場!!
微風廣場是台北首波百貨公司週年慶開跑
但因為這是貴婦百貨
所以週年慶期間人潮並不會算太高
尤其是化妝品專櫃
人煙只能說稀少
但因為它們的櫃位跟其他百貨公司比較不一樣
甚至很多我都沒聽過,
像一般櫃位植村秀、佳麗寶、雅詩蘭黛、sk2等等
這些在微風是看不到的
但因為先前有看女人我最大的節目
有介紹微整形提拉的保養品
覺得好像不錯用,
經過我多天的思考與研究
於是,我決定砸重金買了它....



這一套頂級保養品,非常非常頂級!!!!
至於價錢,不便多說了,
因為太頂級,價格我自己也無法接受怎麼這麼高,
因為前陣子去宜蘭曬傷皮膚,
皮膚一度糟透了
所以想說~好吧!!就砸重金給它買下去,
不好用的話,下次就不要買了,
但是,很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哭,這頂級保養品用了幾天,
發現,它真的好用ㄟ!!!皮膚開始變水,也沒那麼乾燥了,
天呀~表示我未來都得花大錢一直買這個保養品嗎?
不過,年紀到了,該是好好保養自己了,
所以,這高價奢華保養品,雖然爆貴,
但個人覺得,值得!!!!!

比起我之後再買的雅詩蘭黛整組保養品來說~頂級貴婦牌保養品真的好用多了 (ㄚ...露陷了..又不小心說出我又買雅詩蘭黛了)

接下來,這玩意兒也是重頭戲....








嗯!!!這玩意是老公的啦!!!
我只有幫他買指針(時針+分針+秒針),其他的都是他買的
老公愛錶!!加上他說買錶可以增值
像之前他買的寶格麗那隻錶
已經漲價了
但願這隻萬寶龍未來也會漲

還有還有
這隻錶聽說是藍正龍戴的那隻

總之~以上~
是今年度玩週年慶的戰利品

只是....

未完待續!!!

因為真正新光三越跟SOGO跟阪急百貨都還沒開戰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