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公邀約去師大夜市光顧一下
然後毫不考慮就答應
因為我超愛吃師大夜市那一間魯味
便宜又好吃~~~
每次去師大~ 一定都是吃那間~

昨天一如反常~
我們第一攤就先吃路邊一間炒花枝羹~  口味還不錯~
接著走到轉角~ 我提議吃"牛魔王"試試看~
因為聽很多人說很好吃~
我們點一份豬排一份羊排~
羊排好嫩喔!!! 讚!!! 我覺得比士林的牛排好吃哩~~~

去師大~ 還有一間"日月潭紅茶"很好喝喔!!!!!
也是我們必去必買的飲料

昨天經過一間衣服店~ 裡面好多好好看的洋裝
我又心動了~
於是跑去7-11領三張小朋友
買了一件洋裝打算這週去花蓮穿~
另外再買一件上衣~

後來又經過一攤賣皮製的狗繩跟狗牌~
只要是阿補的週邊商品
我好像都很捨得買ㄟ

於是~ 半張小朋友又飛了~ 換得一個紅色皮製狗牌~

本週出遊可以派上用場囉!!!!


吃飽買足~  跟老公去師大操場走個兩圈~ 運動一下~
雖說才兩圈~
但對兩位胖子來說~ 很難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