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樣才是幸福人生??
常看電視報導~ 說某某名媛如何如何~ 哪位藝人買豪宅等~~
有時候難免會羨慕一下
羨慕為什麼他們都可以過這麼優沃不愁吃穿的生活?

上週"第二回合我愛你"完結篇~
其實這部連續劇並沒造成超高收視率~
也沒引起多大回想~
但偶爾看了幾集~ 這部其實寓意很深~
在告訴大家~ 幸福是什麼?

小任跟妙妙的愛情   很貧窮  但很快樂

到底在幸福的學問裡  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知足? 金錢? 平凡? OR..... ?

有時候我知道自己不太知足
覺得自己還是缺了點什麼
所以不容易快樂
因為需要更多開心的事物加諸在自己身上
才會感覺到我是幸福的....

擁有一堆名牌物品~ 會快樂嗎? NO...
擁有數不完的錢~會快樂嗎? MAYBE....
身邊的人很疼自己~會快樂嗎? YES....

我老公很疼我~ 他一直讓我衣食無缺~
我知道他對我很好~ 我也很欣慰遇到他~

那~ 為啥我還不快樂??
工作? MAYBE.....
但現實考量下~ 我得選擇暫時維持現狀

太多太多我去羨慕的人事物了....
希望哪一天~ 我會真正開始羨慕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