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夫妻二人組~上週又繼續吃吃喝喝~
上週五晚上~ 因為老公跟遠雄人壽保險約在紐約紐約的星巴客~
所以簽完~我們順道去樓下的知多家吃晚餐~
原本是要吃我最愛吃的古拉爵~ 但要等個二十分鐘~
老公太餓了~無法等~ 所以就去吃知多家~

它的壽喜燒還不錯~對於不愛吃壽喜燒的我~
他們家的口味~我覺得不賴~
咖哩烏龍麵~口感滿Q的~

(知多家的壽喜燒)


(麵超Q的)


(等晚餐中)


(感覺好像在比中指)


(貼心的老公在盛咖哩烏龍麵給我吃)

週六~ 因為要補班~所以很辛苦的給它上一整天班~
加上週六是發薪日~
之前老公有跟我說~ 若他今年年終+薪水+績效獎金有超過XX萬的話~
要買一雙鞋鞋送我~~
結果~ 真的有達到那數目~ 雖然稅被扣不少~
所以~週六晚上老公載我去天母SOGO吃飯~
吃完順便買鞋鞋!!!
呵呵~~好棒~  原本以為要熬一年才能買鞋~
老公先答應要送我了~
於是老公幫我挑一雙高跟馬靴~~~ 而且~~~是很高跟喔!!
起碼有十公分以上~
雖然我已經很久沒穿有跟鞋ㄌ~
但這雙是老公挑ㄉ~ 所以~~喜孜孜的收下這雙禮物!!!!!

週日陪老公回北投~
晚上我們又跑去美麗華吃吃喝喝~~~
本來要吃香港茶餐廳~~但看到隔壁是雪嶽山~
於是我們選擇吃雪嶽山~~


吃完~ 就去排隊吃老公最愛吃的"GOLD STONE"
我發現現在的人都很捨得吃~ 連這麼貴的冰~
到處都大排長龍~ 而且以學生居多ㄟ~ 真誇張

而且服務生還很喜歡耍花招~
服務生弄完冰~ 把冰拋向空中讓對面的服務生接~
結果~一失手~ 冰直接撞到收銀台的服務生的背~
我跟老公當場傻眼~~~那ㄟ呀捏!!!!!!!我的冰~~~~
後來服務生跟我們道歉~又重新製作冰~
想說~剛剛那一駝160元的冰~ 就這樣報廢~~它們這間店還真敢這樣玩冰ㄟ~~


(好吃喔!)



結束了兩天的吃吃喝喝~~~
接下來就要等過年ㄌ~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