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老公先回台南牽車了~
嘿嘿~ 阿胖要跟著我們回家囉~
為啥叫阿胖~因為~~它真的很胖~哈哈哈~
停個車~ 總是佔滿車格~
會個車~總之得小心會碰撞~
進巷子~總之顯得格格不入~
誰叫它是胖子~~~

一牽到阿胖~ 隔天我們就開著阿胖載爸媽去台東玩囉~
這次兩天的台東遊~
行程如下~

第一天
台南→知本羊肉爐吃午餐→初鹿牧場→鹿野高台→鹿鳴酒店CHECK IN→脫線牧場吃晚餐→回鹿鳴酒店
第二天
鹿鳴酒店→關山買米→看無聊的湖→大地飯店吃池上飯包→原生應用植物園→台南


初鹿牧場
這兩天~本人覺得最讚的地方就是初鹿牧場~
上一回去的時間是專科畢業旅遊
根本已經忘記那是什麼樣的地方
只記得照片看起來都朦矇的~一堆霧
這次我們到的時間剛好是下午~太陽正大~ 天氣正好~
我跟老公還跑去玩滑草哩~ 超好玩ㄉ~





初鹿真是一個很美的牧場~下次還會再想去~





脫線牧場
我們是來脫線牧場吃晚餐 點一桌合菜~
十個人吃不完~
最好吃的~ 就推薦他們的桶仔雞~ 超大一隻~
味道很香~~~~






鹿鳴酒店--射箭+騎腳踏車
這次我跟老公~本來要去住飛碟屋民宿
但老媽的房間有兩張床~所以老媽一直叫我跟老公一起跟他們睡~
我是沒差~ 但辛苦老公了~
我們在這飯店享用的泡湯池~ 男女各別裸湯的~
隔天一早還玩射箭與騎腳踏車~
發現老媽真的厲害~ 腳踏車竟然騎贏我(因為我太久沒運動了)
射箭也射贏我~ (因為她手臂比我粗)
果然不愧是老媽老闆







這次坐上新休旅車出遊~
感覺很爽~
媽媽也坐得很爽~
期待下次的出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