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受不了自己雜亂的頭毛~
自八月底在台北剪完毛後~
就也沒再理過自己的頭毛~
眼見它越來越長~越來越沒型~越來越亂~
本來打算趁這機會~
給它留個直髮~
畢竟好幾年沒留過直髮~
想試試不同造型
無奈自己得毛不爭氣~它天生自然捲~
所以~~~~~一整個毛燥到不行~~~
算了~放棄~~~還是去電個毛~ 讓自己頭毛好整理些~

有上次在台南遇到兩光的設計師後~
這次就很謹慎~ 不敢隨便找髮廊
於是貼心的Renne介紹她的設計給我~
我就趁今天一整天空檔~ 騎車去電毛囉~

結果發現這間髮廊超特別啦~~
或是Renne不覺得~ 但我是以在台北經驗來比較
這間髮廊真的是服務有夠週到啦~~
因為我是要燙毛~所以必須花比較長的時間
於是他們把我安排到VIP視聽室~
我可以挑自己想看的影片~ 一邊翹腳~一邊看電影~一邊燙頭毛~
還有飲料任你選~
我第一部片挑""回到17歲""
第二部片挑""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我十一點半進髮廊~ 下午五點半結束電毛~
中間沒吃飯~
那間髮廊~~竟然還提供各式各樣三明治讓你選擇
哇靠~這麼爽~~~還有三明治吃ㄟ~~~~
剛好彌補我肚子餓~~
選了烤豬排三明治~   超好吃的啦~ 份量又夠多!!!!!
吃好滿足~~~~

頭毛上捲子時~ 必須等待十五分鐘
她們怕我坐不住~ 還拿按摩腳的機器讓我按摩
一邊看電影~一邊按摩腳~一邊喝飲料~一邊吃三明治~一邊燙頭毛~
身處在個人VIP室~
只能說~~這是我前所未有遇到這麼享受的美髮服務ㄟ
整套服務下來  3800元~~~
便宜阿!!!!!!!!!!!
或許這價位在台南算高檔~
但這價位在台北~只是普通的燙髮服務~~~
根本沒有這間髮廊這麼多享受哩~~~~~

而且~五小時過程~ 不覺得累哩~~~~~~

讚!!!還不賴~~~以後會考慮來這間髮廊了~~~~~
雖然在台南~
但~~~值得哩~~~~~

重點是~電出來的毛~~~我個人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