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聞一打開~
最夯的~除了美國牛之外~ 就是職棒簽賭了~
隨著每一天案情發展~
雖然檢調或媒體還沒有很明確的案情確認
但已經有兩位兄弟認罪了~
除了這兩位~ 連小曹也承認跟雨刷吃飯與喝花酒~
連買家瑞也被約談~
這是啥狀況~
虧大家之前那麼熱情在看棒球賽
小曹真是會害死大家~
但也不能只怪罪小曹~
隊裡一些不乾淨的球員也真該死~
害死一些認真打球的球員

也因為這次事件~發現簽賭的內幕還真黑暗~
雖然我之前也接觸過運動分析類的廠商~
當時只覺得做這行的人~ 都怪怪的~
說不上來的怪~
他們怕被騙~我也怕被騙阿!!!!
不過還好並沒跟這些廠商有太多交集~

經過這次了解職棒打假球的過程
投手都會去注意一壘或三壘後方的暗號
因為這兩個位置~捕手也可以看到暗號~
所以了解內幕的人~
光是看投手的一舉一動~
就會大概是什麼狀況了~
現在緯來體育台還一直在重播這次總冠軍賽的場次~
有時候轉台瞄了一下~
看到一場兄弟狂失分~包括李濠任上場那次~
也看到周邊球迷興奮吶喊的神情~
不覺得很諷刺嗎??
雖然一堆球迷口聲聲說~ 沒證據前~還是會相信球員
算了吧~ 醒醒吧~~~
職棒簽賭~ 在這行已經是不能公開的秘密
沒簽賭~就不叫棒球
只能說~ 這些害群之馬嚴重傷害了一堆死忠的球迷~
真的覺得我們這些球迷很可悲
看了一場場演出來的運動賽事~
還不知情的灑了滿腔熱血~
真不知這些收賄的球員~看到這些球迷的熱情~
心情會不會認為""哈~你們這些笨蛋"""????

雖然我不是什麼死忠球迷~
因為我只支持我的恰恰~
我也相信他絕對不會做這種事~
也因為我不是超級象迷~
所以對這次的假球事件~ 也比較客觀~
事實證明都那麼明顯了~
小曹即使不收錢不打假球~那幹麻跟組頭吃飯?
免費泡了妹~~ 能對得起組頭不打假球嗎?

以前我開始迷棒球~就是巴塞隆納奧運那次~
那次迷到書都沒唸~還偷聽廣播賽事~還去剪報~
不過~連當時最帥最迷人的廖敏雄~
還是給它墮落下去~
這次連小曹也哉進去~
只能說~ 職棒再不改善簽賭~
球隊只能一年一年的消失

這次~我倒希望把所有涉案球員都給抓起來革職
包括小曹~~

然後~~
還給職棒一個乾淨的環境
讓認真的恰恰繼續有舞台可以揮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