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這次是因為月初本來計劃要去花東四天三夜之一的行程
但因為花東天氣不好
所以理想大地的訂房就延到這次
加上十月是老公的生日  刷中信卡可以免費升等
所以!!! 出發囉~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理想大地
但確是老公第一次來
我們訂的房型是伊莎貝拉的升等蜜月套房
房間比我想像中大好多!!
而且是走歐式鄉村風  許多原木的元素存在   我的菜啦!!!
而且浴室之大!! 超喜歡它們的復古地磚   我的菜啦!!!
房間還有一個很復古的原木化妝桌
床也很好睡!! 不錯~~~這房型我滿意

→車子停妥後 會有高爾夫球車接柏到房間喔!!


→寵物有自己專屬的寵物房  是有冷氣空調的喔!


→很復古的化妝桌


→房間玄關的地方


→我們的房間
→要進入浴室的木門


→客廳的沙發區
→浴室乾濕分離


→很寬敞的洗臉台  我好愛它們得復古磚


→吧台藏在浴室門後


→公主床




→還有一個專屬的陽台

介紹完房間部份
我們準備要搭船囉~
房間費用有包兩客早餐與船票
我們很幸運的剛好包下整搜船
美麗的船夫與來自巴里島的歌手  就在船上為我們專屬演唱與解說
還真害羞哩!!

→整艘船就我們跟這兩位工作人員


→開始環湖遊理想大地囉!


→島上好多個橋~ 這個麥迪遜之橋是其中一個




→有總統套房專屬的碼頭










→走到對面豐之谷溼地


→沒吃過的窯烤麵包


→溼地公園


→吃早餐的地方


→我們的早餐


→早餐餐廳很有西班牙風格


→走進麥迪遜之橋


→美麗的理想大地




→影子不夠清楚!! 陽光不夠強~


→連垃圾桶都很特別


→人造美景




→八號碼頭


→河裡超多魚


理想大地有很多可以拍照的地方
來住這邊
可以慢活人生
下次可以選蜜月套房喔!  不錯的房型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