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關島回台灣後~出了一堆事~
導致現在才有空好好整理這次的關島婚禮照~
這次去關島~ 因為飛機時間關係~ 第一天到當地~ 真的還滿累的~

遊當地觀光景點其實滿無聊的~不過我們就是一直拍照拍照再拍照~
第二天就是我們的重頭戲了~ """我們結婚吧"""

一早十點就先去婚顧那邊聽解說~ 看影片~
了解一下下午婚禮的過程
然後下午一點我就先進去化妝
日本婚顧公司果然真的不一樣~很專業~
所有彩妝都是日本牌子的~ 讓人看了就很放心~
而且造型師要做每一部動作~都會先跟妳溝通
確定沒問題~再做下去~
化好妝~梳好包頭~ 新郎也穿好衣服了~
我也穿好新娘服~一切準備就緒囉!!!
接著我們搭上超長禮車前往傳說中最美麗的白色羽翼教堂~
聽說這輛禮車~全世界只有六台喔!!!


下了禮車~開始一步步邊拍照邊走進教堂~
然後在門外~ 開始""受訓"""
當地婚顧公司開始用英文教我們待會要怎麼走路~
然後什麼時候該停下腳步~什麼時候該回禮~
講著講著~我都緊張起來了~ 新郎也開始緊張
連預演走路~他腳步都走錯~
傷腦筋~ 超緊張的啦~
後來婚禮開始~我們就帶著緊張的笑容~踏進教堂~


這時~我猜應該響起音樂~ 開始唱聖歌吧~
因為過程太緊張~我都記不起週邊是啥音樂~ 只聽說~~~很好聽~
後來~牧師開始講我聽不懂的英文~ 講一堆~ 我跟新郎~ 就一直帶著笑容~
因為~ 攝影師在拍照~ 要隨時保持笑容~

其實我在緊張待會要說英文~ @@
還好~ 只是先講~ YES~ WE ARE~
然後換我要講~ YES~ I DO ~的時候~
我竟然笑場了~ 

我想牧師當場臉一定三條線吧~那麼感人畫面~ 怎麼新娘笑場哩????

後來開始交換戒指囉!!!  戴上一起買的亮亮戒~~ 幸福滿滿喔!!!


之後~~~還有點蠟燭儀式!!!!  很特別!!!! 

點完蠟燭~ 開始要登記結婚證書囉!!!
雖然只是個儀式~ 不具法律效益~
但我們其實在20090909當天已經先在台灣註冊結婚囉~~~


我們簽完~ 牧師簽完~
然後牧師要新郎當大家面~ 親新娘囉~
吼~好害羞!!!!!
但還是意思一下給它親下去~
因為拍照要用的嘛~~~


然後~~ 牧師就跟著大家~ 一起往前望著大海~~~~~
聽著我旁邊悅耳的歌聲~~~~~
雖然我還是沒印象到底唱什麼歌~
但~ 我猜~~~畫面應該很美吧~~~


接著~ 退場囉~~~~退到當初我們進場的地方~
要飄我最愛的白色羽翼囉!!!!
我抬頭看~~疑????羽毛哩????



底加~底加啦~~~羽毛飄下來了啦~
ㄚ~~~?? 怎麼不是我當初想像一陣羽毛雨呢???
唉呀~沒差啦~~~ 形式ㄇㄟ~~~~~~~~~
總之~~照片上有拍到飄下白色羽翼了~~~




接著~ 就是拍照時間啦~ 拍拍拍拍~ 一直拍~~~
我還換第二套禮服繼續拍~~
還走出教堂外面拍~~~


拍得新郎滿頭大汗~~~~
但為了拿到美美照片~
新娘我還是繼續努力被拍照~~

最後~~來張大合照~~~


最後~ 我們還要步出教堂外面~~~
來個歡迎儀式~~


重頭戲來囉~
丟捧花了~到底是誰接到呢????
答案是~~歐批批啦~~~(Renee怎麼不搶咧????)



婚禮結束了~ 留下一個最美的回憶~~~

呼~我想~~~這時候新郎應該喘一大口氣了吧~~~
但後頭還迷結束哩~~~因為親友要幫忙拍照ㄚ~~
所以我們繼續在喜來登酒店繼續拍照~~~

結束完婚禮~~~卸妝梳洗~~~休息一下~~
當天晚餐~ 去凱悅吃飯~
原以為會是個豪華浪漫有氣氛的餐廳
但~~~還是跟想像中有落差~~ 餐點也是~~~
說實在~很不習慣關島的食物~ 鹹~~~~~

隔天~一行人踏上不歸路~~~~~~風蕭蕭西易水寒~~~~~不如歸去~~~
真是有夠痛苦的船上之遊~~~
一踏上船~我就後悔了~~~~
好戲還在後頭~ 我們一行六人~ 除了我老公~
大家暈的暈~掛的掛~ 後來大家都跑到船二樓透氣~
但~~~還是很想死~~~~
我只記得~ 我快掛掉過程中~~~~耳邊一直傳來其他遊客玩香蕉船的快樂聲~
玩浮潛的玩樂聲~ 馬ㄉ~~~是有那麼好玩喔!!
老娘在船上都快葛屁了~你們還在嘻鬧~~~
真是一趟生不如死的旅程~
第一次這麼想靠岸~

回到飯店~ 休息一下~~
哈~~~租車去玩囉~~~~~以彌補早上暈船的痛苦
吼~沒逛到街~ 先來給它好好逛街買禮物~
關島租車~ 車子不怎樣~沒有美國當地好~
但~~~管它ㄉ~ 能跑就好~~~

隔天~ 再度開車去玩~ 去美麗的戀人舺拍照~~
逛了不好逛的凹類~
但我跟老公還是各買了衣服

最後一天~ 剛好也是我跟咚ㄟ的生日~
體貼的老公去凱悅買了爆貴的蛋糕~
當天晚上~ 在螃蟹餐廳~ 大家玩起慶生~
好巧~當天好多桌客人生日~
駐唱的歌手好忙~一直為大家唱生日快樂歌~~~
第一次生日在國外過~
感覺還滿特別的~~~

對了~~~今天剛好是我老公生日~
先在這邊祝他生日快樂喔!!!!!

總之~這一趟關島行~~~
回憶很多~ 雖然撐不上很好玩~
但因為是去完成婚禮~
所以意義很大~
相信這是最美好的回憶~~~

各位同行的朋友們~~~
大家也要幸福快樂!!!!
健康滿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