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來花蓮,已經有兩年多之久了

這次目標是帶兩隻孩子去海洋公園玩,本來打算開車前往~

但自從多年前在蘇花公路上被落石擊中之後,說真的~對蘇花公路已經有莫名的恐懼感

所以這次還是選擇搭火車前往..這也是第一次帶兩個孩子搭火車...還真不是普通的累

因為除了不斷要應付娃姊姊的所有需求之外,娃爸也得應付楊小Q不耐久坐的躁動

還好兩小時多的車程不會太久

下了車已經晚上六點,我們第一晚選擇花蓮美侖飯店,接駁車也很貼心地準時把我們一家四口接到飯店

checkin完後,直接直奔美侖飯店的鄉園中餐廳享用晚餐

鄉園中餐廳是採用單點吃到飽的方式,一個人350元+10%

這價位在飯店來說,算是滿便宜的,

菜色也偏向港式料理,口味上,我覺得以這價位來說,還不錯,缺點就是上菜慢了點

因臺北出發當天,楊小Q的右手掌疑似被蟲咬而腫起來,也送去淡水馬偕看過醫生,

但當天在花蓮晚上,感覺他的腫脹越來越嚴重,我跟娃爸決定吃完晚餐後,直接帶去花連門諾醫院掛急診

也託楊小Q的福,讓我第一次踏進久仰大名的門諾醫院,這醫院可是我哥工作十多年的地方哩!

醫生開了抗生素給我們後,短暫在門諾停留半小時就直接回飯店

其實兩隻小孩都累了~但娃姊姊為了能玩,再累都能撐

所以帶娃姊姊去美侖飯店的兒童遊戲室小玩一下

 

美侖的腹地其實很大,除了有攀岩室,遊戲室,室內外游泳池,亞藝影音,瀑布,大草坪.......

不愧是十多年前在花蓮頗具規模的五星飯店

我們住的房間是免費升等的豪華四人房,房間很大,窗外看出去的風景也很美

(四人房型非常寬敞)

隔天一早,享用了美侖飯店的早餐,一邊欣賞窗外綠色草坪

早餐整體來說~菜色不是很多,所以並沒讓我有驚豔到

不過用餐環境倒是挺舒適的!不會像是搶糧一樣的人擠人

建議用完餐可以去飯店的步道走走逛一下瀑布

如果天氣不是太熱,倒是可以在草坪上讓小孩子跑跑跳跳

但當天天氣真的很熱,所以我們只到瀑布區看一下風景就離開了

離開飯店前,飯店服務人員還不忘一直關心楊小Q的手

一直叮嚀要再去看醫生,關心程度比身為爸媽的我們還要關心哩!

這點我倒是滿感動的!也對美侖飯店的服務品質給了不錯的評價

雖然是老飯店了~但該要有的服務及用心,我覺得美侖這點做得很足

離開了飯店,準備往下一個飯店前進~

 

花蓮美侖大飯店

花蓮市林園1-1號

03-822-21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飯店 花蓮
    全站熱搜

    tweet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